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郭跃0-4完败刘诗雯 李晓霞丁宁郭焱携手进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8日03:39

  华奥星空讯 10月7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产生了女单四强,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和郭焱占据了半决赛的四个名额,郭跃则0-4被刘诗雯淘汰。

  昨天进行的女单前两轮比赛中,前八位种子均轮空。今天开始的16进8的较量中,前八位种子只有武杨被文佳以4-1淘汰出局,其他种子均过关,其中李晓霞4-2力克木子,刘诗雯4-0完胜饶静文,郭跃4-3力克朱雨玲,丁宁4-0横扫胡丽梅,范瑛4-0完胜刘曦,曹臻4-2击败冯亚兰,郭焱4-3险胜杨扬。

  八进四的比赛中最大意外来自于郭跃,尽管她在之前与刘诗雯的较量中并不是完全占据优势,但两人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以0-4完败对手还是让人感到些许意外。

  李晓霞与文佳的比赛进行一波三折,双方首局便打得非常激烈,李晓霞以12-10险胜,易地再战,文佳以11-4扳回一局。此后李晓霞以11-5,11-4连拿两局,大比分变为3-1。但文佳随后发挥出色,以11-5,11-3轻取两局,顽强地将大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中,李晓霞更胜一筹,以11-8锁定胜局。

  另外两场比赛中,丁宁以4-1击败范瑛,郭焱4-2力克曹臻。半决赛中,李晓霞将对阵刘诗雯,丁宁将对阵郭焱。(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