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纪念赛李铁梅开二度 01版米家军6-5辽足元老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08日09:45

  本报讯 记者高鹏报道 由本报策划并发起,与荣盛发展、央视《足球之夜》、体坛周报、沈北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等联合主办的“十强赛十周年纪念活动”于昨日下午圆满落幕。在沈阳大学科技工程学院(原绿岛),由十强赛老国足对阵十连冠时代老辽足的纪念赛中,老国足最终以6:5的比分战胜了老辽足。

  在本场比赛中,老国足与老辽足双方都可谓将帅同登场。在老国足阵容中,除了当年国家队的队员李铁、肇俊哲、张玉宁、杨晨、杨璞等人之外,主教练米卢、助理教练沈祥福、徐弢也披挂上阵。另外,来自央视的名嘴刘建宏,米卢的翻译虞惠贤也友情出场一展脚法。在另一方老辽足的阵容中,则由马林、董礼强、唐尧东、庄毅、傅玉斌等当年辽足夺得亚俱杯时的主力队员组成。本场比赛,吸引了包括央视、BTV、东方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广电媒体,搜狐、新浪、网易等网络媒体,以及新京报、新民晚报等纸媒,总共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时对这一盛大的纪念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