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杜威变身前锋穿裆耍辽足 拉米给国足高中锋上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8月07日22:33
荣昊拦截杨旭(点击查看组图)

  杭州和辽宁之战,因为两个国字号的对决,而变得无比引人注目。杭州阵中拥有中超第一国产锋将杨旭,辽宁阵中则拥有国字号第一中后卫杜威。这一矛和一盾的对决,遂成为本场最大看点。最终杜威以完美的表现封杀了杨旭,他所在的杭州也战胜了辽宁,这也令杜威可以拥有一份好心情。

  若论中超本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非辽宁宏运莫属。他们拥有犀利的本土三叉戟、拥有国产头号前锋杨旭,他们能够位列三甲行列,具备冲击亚冠的希望,正是缘于以杨旭为首的国产锋将们,有着出色的发挥。杭州则拥有着国字号后场核心杜威,他是中超赛场上数一数二的后卫,亦是杭州阵中当之无愧的后防领袖。他们之间的碰撞,则荡漾起了激情的火花。

  双方在场上的首次碰撞,便是12分钟时。辽宁前场利用默契的配合,倒出了机会。这时,杜威则提前判断对了位置,抢在杨旭得球前,将球大脚踢出。而上半时30分钟左右,杨旭在禁区内拿球,在准备推射的过程中,再次被杜威坏了好事。因为受到杜威的干扰,导致杨旭的打门软绵无力,导致这次进攻直接遭到对方化解。

  在大部分时间里,杜威均对杨旭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杨旭唯一挽回颜面的一次,便是75分钟时,他的射门打在了杜威的手臂上,为辽宁队创造的点球。不过,肇俊哲却未能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将球一脚推偏,丧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至于这个球,是否是杜威的有意手球,也确实难讲。

  杜威不仅防守抢眼,在进攻端也无比积极。上半时的比赛里,杜威便曾带球杀到前场,并创造了头槌攻门的杀机,可惜稍微偏出。当然,他本场比赛里,最浓墨重彩的表现,则是在对方禁区内的穿裆过人,戏耍了辽宁的防守球员,令对方只能目瞪口呆。若非被摔倒的自方球员挡住了道路,杜威甚至有上演世界波进球的机会。

  杨旭除了制造那个点球外,大部分时间里,倒显得默默无闻。杨旭虽是国产前锋中得佼佼者,但他同中超的一流外援比较,则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拉米雷斯瞬间的爆发力、抢点意识,都要超过杨旭一筹。他所创造的点球,便是速度和爆发力的完美体现,而绝非像杨旭创造点球的那般取巧。(小蜜蜂)

相关新闻:

·桑拿裁判点球引发争议 辽足不满围堵裁判三分钟
·辽足门将喊冤:点球判罚绝对错误 不会放弃亚冠
·马林:配合失误导致丢球 输球我不想找客观原因
·京媒直言绿城获胜纯属运气 暗讽毛剑卿基本功差
·2011中超最衰球队提前出炉 辽小虎翻版人在衰途
·杜威变身前锋穿裆耍辽足 拉米给国足高中锋上课
·老枪发威绿城七轮首胜 醒来太迟亚冠或镜花水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