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王皓/马琳4-2男双夺冠 第2局曾被打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08日16:50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刚刚结束了男双决赛的争夺,马琳/王皓4-2战胜王励勤/许昕组合获得冠军,六局比分分别是11-7、2-11、9-11、11-4、11-8和11-5,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马琳王皓组合一度0-10落后,险吃鸭蛋。

  搜狐前方微博直播了2011乒乓球全锦赛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首局马琳/王皓一度5-1占先,但中局阶段王励勤/许昕逐渐赶上,一度双方分差只有一分。尾局阶段马琳/王皓再度将比分差距扩大,王皓的反手发力让他们10-7拿到三个局点。最终许昕接发球横打下网,马琳/王皓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励勤/许昕一路领先,而马琳/王皓则毫无起色,球至尾局时比分已经变成了10-0。如果不是此后王励勤主动接发球下网,两员名将甚至可能在这一局吞蛋,最终王励勤/许昕11-2轻松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苦战,7平之后王励勤/许昕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确定优势。最终王励勤侧身攻得手,11-9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开局王皓/马琳一路占先,尾局前他们已经7-4领先对手。尾局阶段两位奥运会冠军再接再厉,最终11-4轻松扳回一局。现在局分双方战成2-2。

  第五局比赛王励勤/许昕再度取得梦幻般开局,一度5-0遥遥领先对手。中局阶段马琳/王皓猛然发力,奋勇将比分扳成6平。此后马琳/王皓越战越勇,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两对互有攻守,最终马琳强攻得手,马琳/王皓11-8又胜一局。

  第六局王励勤/许昕背水一战,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中局时王皓/马琳4-2逐渐占据上风。此后马琳/王皓越战越勇,最终他们以11-5赢下第六局,并以4-2的局分问鼎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