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7正赛首轮 梁文博状态佳4-0胜奥布莱恩晋级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10月08日20:42

  MY147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PTC7(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七站)继续展开,在下半区首轮一场焦点对决里,由中国球员梁文博对阵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最终,梁文博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4-0完胜奥布莱恩强势晋级第二轮。

  梁文博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双方在今年的世界杯中有过交锋,当时梁文博以92比65战胜奥布莱恩为中国队获得了宝贵的一分,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梁文博所处的6/8区最强的选手是PTC总决赛冠军肖恩-墨菲,梁文博若能掀翻稳定先生墨菲,便可跻身八强。

  第一局,奥布莱恩在得到9分之后送出机会,梁文博通过两杆完成了超分,尽管奥布莱恩寄望于做斯诺克来挽回败局,但无济于事,梁文博以34分清台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奥布莱恩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但仅仅得到15分便将球权交出,梁文博迅速展开攻势一杆得到47分,几回合交替后奥布莱恩得到机会将比分反超至59-58,关键时刻梁文博将四分球送入袋中稳定局势,随后双方围绕篮球展开漫长的防守拉锯战,经过长达12分钟的防守,梁文博抓住机会攻进剩余彩球完成超分2-0.

  第三局,对于奥布莱恩来世形势已经非常危险,但面对已经完全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发挥出来梁文博,奥布莱恩依旧显得非常被动,开局后,梁文博得到机会越打越勇很快便以单杆41分取得领先,随后奥布莱恩防守留下漏球机会,梁文博再接再厉以61-0完成超分,从而以大比分3-0拿到赛点。

  第四局,梁文博攻势丝毫不减,开局后便通过长台拼球上手,但在得到5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将机会让给对方,面对大好形势,奥布莱恩并没有急躁,通过细腻的围球功力慢慢化繁为简单杆拿下49分,随后奥布莱恩似乎想通过防守战来消磨梁文博的准度,但仅仅几回合后梁文博就抓住机会攻入长台红球,随后梁文博展开了自己连续进攻脚步以67-49完成超分赢下此局。从而以大比分4-0完胜奥布莱恩晋级第二轮。(MY147 孟继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