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贝嫂携女招摇过市 蓝军队魂购房备婚

01-贝嫂抱着小七招摇过市
1/34

01-贝嫂抱着小七招摇过市

2011年10月10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虽然谢莉尔与阿什利-科尔离婚,但高歌女孩依旧是英国娱乐圈和足球圈的焦点,出席各种场合,大不列颠荣耀奖颁奖晚会、伦敦现代音乐会……近日谢莉尔又现身夜店,被小报记者拍摄到竖中指的一幕,再度成为娱乐圈和足球圈的话题女性。当地时间10月9日,《每日邮报》记者阿拉纳赫-埃里克森又发现谢莉尔的踪迹,穿着一袭色彩图案古怪的连衣裙出现在街头。与此同时,英伦足坛再传喜讯,兰帕德与未婚妻克里斯汀开始商量结婚的事儿,有目击者发现他们已经在海边购买豪宅,疑似备结婚之需。

  此外,搜狐体育本期英超花絮还将带来维多利亚夫妇以及吉格斯情妇伊莫根-托马斯的最新动态:

  01.维多利亚招摇过市

  像维多利亚的名人,出现在街头这样的公共场合,肯定会把自己包装一番,让外人看不出自己,在街头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美国当地时间10月9日,维多利亚穿着明亮色彩和图案的衣服出现在纽约街头,而且还抱着她三个月大的女儿小七,小七的外逃是粉红色的,色彩非常惊艳,这些举动令拍摄她的记者感到不可思议,难道维多利亚向世人宣布,“她有女儿了?”这个答案或许只有她自己清楚。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