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因素助阿森纳双线飘红 如此温格谁能不服?

高层力挺
1/5

高层力挺

2011年12月13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欧冠小组头名晋级16强,联赛近8轮7胜1平,尽管联赛杯1/4决赛被曼城淘汰,但阿森纳能够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不得不说,多少让舰队街的老记们大跌眼镜。因为就在不算遥远的8月底,当阿森纳客场2-8惨败曼联之后,几乎所有媒体均给兵工厂判了死缓。然而,拿到病危通知书的温格却没有让球队进一步滑向灾难深渊,而是在四面楚歌且绝对不被各方看好的情况下完成华丽转身。那么,在阿森纳双线飘红的背后又有哪些原因存在呢?或许包含以下五点:

  高层力挺

  本赛季前5轮,阿森纳不仅客场2-8负曼联与主场0-2负利物浦,其它3场比赛也是踢的奇差,当第5轮客场3-4负于布莱克本以后,5轮仅积4分的战绩便已创温格入主阿森纳以来的最差开局。在那个时间段里,温格饱受各方批评,球迷组织甚至都打算在酋长球场打出呼吁温格最好主动请辞的抗议条幅,而温格本人也已被曝考虑过挂印而去。然而,值得庆幸的是,哪怕情况已经变的不能再糟,但阿森纳董事会却仍旧给予温格最大支持,无论最大股东克伦克还是主席希尔-伍德,又或CEO加齐迪斯,这些人均曾在公开场合宣称:"阿森纳必将继续信任温格!"得到来自高层的力挺之后,教授便有了率队走出泥潭的勇气与决心,最终事实证明,温格有能力做到这点。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