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陕足星夜抵达沈阳 高洪波挖掘将才挑战出关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10日20:05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陕西浐灞队一行乘机顺利抵达辽宁沈阳,结束了为期8天的驻地低调备战,西北狼提前来到了下一个比赛地辽宁进行进一步备战,11日下午陕西队将在辽足驻地与辽小虎进行一场热身赛,高洪波将借此检验球队的备战效果,而高洪波本人则在10日晚间从北京家中赶到沈阳与球队会合。

  此前8天时间,陕西队一直在驻地进行备战,球员们在2号吹响集结号开始接受高洪波的大强度整顿,随后的几天时间陕西队一直坚持一天两练,高洪波将自己的国家队执教期间的战术思路往西北狼弟子身上灌输,几天训练下来球队的变化不小,为了检验效果并且提升实战水平,在高洪波的要求以及联系下,陕西队敲定了提前北上进行热身。

  高洪波通过自己的人脉与辽宁宏运方面谈妥在11日进行热身赛,为此陕西队结束了9日的训练后便选择休整,10号队员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在今日晚间球队一行乘机星夜飞抵沈阳。陕足球员们在2日集结之前还有2天的短暂假期,主帅高洪波则选择留在西安了解球队研究计划,因此从奔赴嘉兴闪电入主算起高洪波一直没有时间顾及家人,8日晚间高洪波乘坐火车回到了北京家中。

  处理完家中事宜之后高洪波马不停蹄于今晚火速奔赴沈阳与陕西队会合准备明天与辽足的热身赛。通过这几天的集训备战,高洪波对陕西队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虽然人员不整但高指导还是发现了亮点,比如小将陈杰就脱颖而出得到了高洪波的青睐,认为其实一位可以塑造的将才,而陕足外援中卫久比奇的状态则不被高指导看好,高帅更喜欢用万厚良来镇防。

  利用剩余的四轮联赛主要考察国内球员尤其是陈杰、朱家伟、刘清等潜力球员成为了高洪波的一大重任,哪些地方可以内部挖掘、哪些地方需要人员调整,陕西队已经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了。李凯、饶伟辉、威尔森将会缺战与实德的第27轮联赛,孙继海、赵旭日、久比奇是否出战还有一定疑问,好的一点是随国足备战的赵旭日伤情已经基本无大碍。

  “陕西队整个队伍所追求的这种地面风格比较好”,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高洪波表达了带领陕足想要追求的技战术目标,“带国家队和俱乐部队有点不太一样的地方,在俱乐部队,因为有外援的这种加入,它就可以在战术打法上更丰富一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陕西队的几位外援要想利用剩余的时间打动新帅得到一份新合约难度都很大。

  小将刘清选择换个新发型出征辽宁,朱家伟则用音乐陪伴旅途,战罢辽足移师大连后15日等待西北狼去征服的是老对手大连实德,高洪波的带队首胜并不容易,从2009赛季至今,西北狼陕西浐灞一共七次出山海关奔赴东北参赛,却仅仅收获了四负三平的糟糕战绩。改旗易帜之后的陕西队,要再一次向自己的出关魔咒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