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宣布两庆夺冠:主场谢球迷+市政府设宴款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1日06:1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日发布公告,宣布关于广州队2011赛季中超夺冠庆祝活动安排。该公告确定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夺冠庆祝为两次,分别在10月16日比赛结束后以及11月3日中超联赛结束后。

  10月16日的庆祝活动,安排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结束之后,这是广州恒大在中超夺冠后的首个主场赛事,俱乐部将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现场庆祝活动。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公告中呼吁,期盼球迷能够身穿红色球队战袍到现场观看比赛参与庆祝。

  在11月2日,广州恒大将在成都客场完成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11月3日球队回到广州后,将会有广州市委、市政府为广州队的中超夺冠举办庆祝晚宴,此次晚宴将会有各界代表参加,在庆祝广州成为中超冠军的同时,也借此勉励广州队能够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