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生死战重足成功“翻盘” 距离中甲资格更进一步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1年10月11日09:46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面对一场不容有失的生死战,志在“冲甲”的重足漂亮地完成了“大翻盘”!昨日下午,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1/4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首回合1∶2落败的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在主场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1击败山东青年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生死之战。在客场1∶2失利之后,他们唯有在主场以1∶0或者两球以上的优势获胜,才能获得晋级资格。“既是生死战,就只有一拼到底。”这是主帅赵发庆赛前给球员打气的话,也是昨天比赛的最真实写照。从主裁判鸣哨开赛的那一刻起,重足队员们就开始全力以赴,拿出浑身解数与对手进行周旋,展开攻击。

  令人意外的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山东青年队,他们在第8分钟时依靠一次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得分。这一失球,让重足的晋级形势几乎陷入了绝境,因为他们只有攻入3球,才能够实现晋级目标。

  关键时刻,众志成城的重足球员展示出了血性的一面。他们将对手压制在半场进行围攻,并在第24分钟、第28分钟和第31分钟,分别由邸佑、马晓磊、肖震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3∶1。

  在占据晋级先机之后,重足逐渐放慢进攻节奏,重点加强防守。最终,3∶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重足得以凭借4∶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距离获得中甲资格更进一步。

  11月14日,重足将在主场开始半决赛两回合的争夺,他们的对手是力压抚顺队晋级的东莞南城队。倘若能够击败东莞队,重足将在晋级决赛的同时,成功实现“冲甲”目标。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