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打50场比赛或是最好结局 整赛季可能被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11日10:34

视频-劳资谈判再破裂 NBA常规赛前两周正式取消
视频-NBA劳资谈判拉锯战 收入分配不妥赛季告急


组图:劳资谈判再次破裂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NBA劳资谈判继续陷入僵局,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新赛季常规赛的前两周比赛取消。

  比这个消息更糟糕的是,斯特恩还一而再的强调,接下来老板们给球员提出的条款只会越来越苛刻。

  “我们(老板)非常的努力,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退让,我为这些老板们而骄傲,这已经证明了我们是真的努力了。”斯特恩说。

  斯特恩表示,之前他们说的双方50%-50%的分成比例已经从谈判桌上撤回了,现在他们回到了他们之前的起点,那就是坚持球员们只能占据篮球相关收入(BRI)的47%,而球员们则坚持53%。

  在谈判失败这个消息传播出去之后,联盟的一位经理给雅虎体育的记者沃纳罗斯基发短信 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现在一起都变得丑陋了,愿上帝保佑我们吧!”

  另外一位经理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说:“我觉得现在最好的结局是只有50场比赛了,但是我认为整个赛季都有可能被取消。”

  沃纳罗斯基表示,现在的这一切都是一个典型的斯特恩,他们所谓的放弃的一些条件,比如说降低现有球员的工资、硬工资帽、非保障合同等等,这些都是老板们自己的提议,这些所谓的让步根本不曾经存在过——除了在老板们自己最狂野的想法中之外,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老板们在谈判中的筹码,用来对抗现在的这套体系。

  另外一个资深记者,体育画报的曼尼克斯则用了一个绝佳的形容来描述斯特恩所谓的退步,他表示斯特恩之所以退步是因为之前提出的条件太荒谬了,就像是一个人走进宝马车的销售现场,然后只愿意花5000块钱一样。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