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火箭引援目标锁定奥库 斯科拉马丁将会因此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11日06:21
 火箭看上了奥库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谈论了火箭队的球员交易问题。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在理想情况下,火箭队是不需要做一桩重磅交易就可以得到他们所需要的筹码,让他们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重返季后赛。火箭队将会很愿意看到他们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到像马克-加索尔、内内或泰森-钱德勒这样的中锋以帮助他们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然而,不幸的是,火箭队以往签约关键自由球员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所以火箭队更有可能将不得不需要通过其他方式才能够争取到他们需要的先发中锋。

  火箭队方面现在还没有与爵士队展开交易磋商,但是很难想像这两支球队之间不会最终针对交易一事进行接触。也许需要在这两支球队的其他计划泡汤之后,火箭队和爵士队才会坐到同一张谈判桌之上,看上去两支球队磋商交易是不可避免的事,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火箭队应该会与爵士队磋商通过交易引进梅米特-奥库的问题。

  梅米特-奥库将会是非常适合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留下来的进攻战术打法,他是一名可以拉到外线投三分的大个球员,同时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传球技巧。阿德尔曼已经离开火箭队了,但是他原先带的那批球员还在,像凯文-马丁、斯科拉、巴丁格和洛瑞等球员当然会从一名能够控球、传球和投三分的中锋球员那里受益。

  梅米特-奥库上个赛季在爵士队受过伤,基本上爵士队也是愿意交易奥库的,因为爵士队现在有艾尔-杰弗森担任先发中锋,这就意味着奥库有可能会被排斥出轮换阵容之外。爵士队可以用奥库从休斯顿那里换来一名不错的替补内线,比如乔丹-希尔等人,另外火箭队在后卫位置上人手比较多,爵士队还可以让爵士队搭配一名后卫以补强他们的侧翼。另外,火箭队还拥有足够多的首轮秀球员可以帮助爵士队在未来腾出薪资空间进行建设。

  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奥库合同的最后一年,接下来这个赛季他的年薪将达到1090万美元,这样的合同是火箭队可以轻易消化的。现在有报道称,在奥库上个赛季因伤缺阵大半个赛季之后,现在的他已经痊愈了。火箭队引进奥库将会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引进奥库这样一桩交易将会足以让火箭队在麦克海尔执掌教鞭的第一个赛季就重返季后赛。

  重申一下,火箭队现在并没有将补强中锋位置的目标瞄准奥库,但是他有可能会在火箭队的雷达范围之内,一旦火箭队雷达范围之内的其他主要目标一个个投奔其他球队,火箭队最终不得不与爵士队展开磋商通过交易引进奥库一事,那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惊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