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国脚参赛外援休假 恒大放弃夺冠庆典改为小活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2日05:3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传出消息,原定11月11日举行的中超夺冠庆典已被取消,将在本月16日在主场进行一个与球迷互动的庆祝活动。

  提前夺冠后,恒大原希望在11月11日举行盛大庆典。不过,由于11月11日恰逢国际比赛日,国足将在世预赛20强赛中客战伊拉克,包括郑智、郜林、吴坪枫在内的众多恒大国脚要参赛,且届时俱乐部的内外援也已离开广州休假。少了国脚以及孔卡、穆里奇、克莱奥等球员,夺冠庆典自然会失色不少。因此,恒大最终决定放弃大型庆典。

  本月16日,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恒大俱乐部已号召球迷到现场助威,并将在赛后与球迷互动,进行相关庆祝活动。11月3日,广州市委市政府将为恒大夺冠举办庆祝晚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