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深圳吹响集训号 19名国脚报到恒大五将全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1日01:42
国脚抵深开启世预赛集训 郜林开豪车报到(点击查看组图)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报道 29日晚10时,经过了长达8小时的旅程,国足主帅卡马乔终于抵达深圳。昨天,入选“卡二期”国足的一众国脚陆续来到深圳报到,开始长达两个星期的鹏城集训。

  昨晚6时,国足在深圳体育中心外场进行本次集训的首训。因为李玮峰、陈涛、于大宝、张文钊等人还有中超补赛的任务,两名海外球员黄博文、张呈栋将于10月4日到队,因此,只有19名国脚参加了昨晚的首训,来自广州恒大的五名国脚郑智、郜林、孙祥、吴坪枫和冯潇霆全部出席。

卡二期首堂训练课 郑智赵旭日施大力重炮(点击查看组图)

  三天前,伊拉克国家队主帅济科公布了前往中国的24人大名单,其中包括中场核心阿克拉姆以及前亚洲足球先生尤尼斯。10月7日,伊拉克将在广州和塔吉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0月11日,伊拉克将和中国进行20强赛的第三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