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双方阵营都不团结 球迷舆论称球员谈判筹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8:04

  有球队总经理认为,此次NBA赛季缩水最好的情况是保留50场常规赛,最坏的结果是,如果在2012年新年之前还无法达成新的协议,整个赛季都可能被取消。在1998年的那次停摆时,斯特恩于当年圣诞节前宣布,1999年1月7日将是劳资谈判的截止日,如果此前双方仍无法达成一致,那么整个赛季都要被取消,结果是随着这个截止日期的临近,球员内部开始出现分裂,1999年1月6日,球员工会与联盟达成了新的劳资协议。在1998~1999赛季的停摆中,迈克尔·乔丹宣布退役,NBA遭受了重大损失。

  事实上,这一次劳资纠纷,老板一方和球员一方都不是非常团结,球队老板方面,小球队确实在遭受经营困境和亏损,他们希望从大球队的收益当中分一杯羹;球员方面,中产及低收入球员,也很难跟明星球员们站在同一阵线坚持下去。美国媒体分析,如果双方继续坚持自己的意见,到了12月中旬,这些坚持就会开始动摇,因为球员方面的损失将达到低收入球员很难接受的程度。

  目前的情况下,球员们能做的只有利用球迷和舆论的支持来向老板们施压,顶级球星们在发表各种言论,试图让球员们更加团结。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