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十佳劳伦斯奖在浙江宁波揭晓 林丹李娜最佳(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9:58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昨晚,“第6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浙江宁波揭晓,林丹、李娜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游泳世界冠军孙杨捧得“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突破奖”。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昨晚,“第6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浙江宁波揭晓,林丹、李娜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游泳世界冠军孙杨捧得“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突破奖”。

  在颁奖礼前的走红地毯环节中,一袭帅气的黑色西服的孙杨受到众人的热烈欢迎。“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走上世界冠军的道路充满艰辛,在此我由衷地感谢你们,特别是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泳迷,感谢你们的厚爱!请大家相信我,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未来我会带着金灿灿的奖杯续写辉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手举沉甸甸的“最佳新人”奖杯,孙杨一气呵成地吐露感言。领奖之后,孙杨还卸下正装一展歌喉,唱起了上海世游赛的会歌《泳动》。

  刘国梁和李永波共同捧得了“最佳教练员”殊荣。刘国梁一身戎装亮相,“很激动站在最佳教练领奖台上,我十岁就穿上军装,记得小时候去照相馆,照相的人说军装很可爱,小朋友是在哪里买的啊?我说这是真的,不要不相信。平时大家可能看到我们时都是在穿运动服,其实我首先是军人,然后才进入到国家队这个大家庭。昨天是八一体工大队六十周年大庆,希望我以八一队为骄傲,明天八一队为我而自豪。”

  而同样口才不凡的李永波教练,也幽默了一把,“他是军人,我是军属,因为我儿子也在八一队。我们又都是乒羽中心的,是非常骄傲的事情。还有三百天不到我们又将征战在伦敦奥运赛场上,这个奖会激励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为祖国争光!”

  中国十佳劳伦斯奖前身为“全国十佳运动员奖”,2004年更改为现名并连续举办了5届,此次是2008年以后首度与观众见面。今年的评选把网络投票当做重要的衡量标准。除上述奖项外,其他大奖亦是众望所归:刘翔获最佳人气运动员,最佳组合奖、最佳团队奖分属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和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侯逸凡、李虎召分别成为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另外,邓亚萍获特别成就奖,姚明获杰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