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无缘短道世锦赛 冬管中心:运动队都有矛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3日10:15

  作为短道速滑单项的最高级别赛事——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2012年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不过因为轰动全国的“丽江事件”和“青岛事件”而被退回到地方队的王濛很可能仍然无缘参赛。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对王濛处罚之后,中心也在协助黑龙江省队教育王濛,如今地方队将她送到了加拿大的俱乐部训练,她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不过,至于她能否回来参加世锦赛,这可没有时间表。我们不看训练成绩,而看认错态度——她已做了检查,但还需更深刻的认识。”副主任兰立否认中心为了世锦赛成绩而在暗中“保”王濛的猜测,他说:“我们和王濛是保持联系,但这是因为我们还是有责任的,我们要帮助和教育她。她去加拿大训练也完全是黑龙江地方上的安排。”在记者暗示他“没王濛可能会导致没成绩”时,兰立毫不犹豫地说:“那我们就再组织比赛,比赛总是有的,让年轻选手尽早得到锻炼和提高。”

  不过,他们都表示,没有了王濛的短道队目前“尽管荒废了夏训,但现在通过努力,已经把前面耽误的追回来不少”,针对外界对短道队到底是团结还是拉帮结派的质疑,兰立说:“短道队整体还是一个团结的队伍,至于说矛盾,其实所有运动队都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