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忧赛季缩水不止 不希望返丹佛首战打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13日11:06
组图:安东尼出席新款球鞋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ESPN报道,由于劳资谈判未能达成协议,NBA方面正式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赛程,而接下来的比赛是否仍能保全下来依然未知。对此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是心惊胆战,因为在取消这前两周的赛程之后,假如赛季不再缩水,那么尼克斯的首战将会对阵他的老东家掘金。

  “他们已经取消掉前两周的赛程,也许过几天之后会再度取消两周赛程,所以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感觉是什么,”安东尼说,但无论如何他还是渴望能够在赛季首战(不包括前两周撤销的赛程)对阵掘金的比赛,在美国时间11月16日,这是“甜瓜”首次在离开掘金之后回到丹佛那座城市。安东尼表示,他能想象得到那会是一场“马戏团般”的比赛,届时众多老球迷可能会对他发出山呼海啸的嘘声,但是他随即表示:“我不会退缩,应该去面对这些。”

  在前两周赛程被取消后,如今新赛季的开始时间已经是美国时间11月15日,届时的揭幕战当中将会有凯尔特人对阵热火的重磅比赛,当然,假如劳资谈判依然没有太大进展的话,那么这些揭幕战恐怕也同样会报销掉。“现在来看,什么东西都很危险。”安东尼说。

  假如NBA停摆仍将继续下去,那么不仅仅是安东尼无法重返老东家打比赛,他还将会蒙受巨额的经济损失。在前两周已经取消的赛程当中,“甜瓜”就损失掉了大概160万美元的收入。“现在的状况非常紧张,”安东尼说,“要是就1美元,或者是10美元什么的,那么不管你挣多少钱,那少了就算了。”然而对于NBA球员来说,这就不是几美元的事情了,而是以百万计的数额。

  在谈论起从掘金到尼克斯的过程当中,安东尼并没有后悔自己的决定。“我并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掘金的球迷的事情,我已经在那里效力了七年半的时间,所以在我重新回到那座球馆时,也做好了接受嘘声和牢骚的准备。然而我能够说的是,在丹佛的日子里我做了很多的工作。”安东尼说。“甜瓜”认为即使是他没有要求球队交易,那么现在也会成为自由球员,假如这个时候走人掘金才是什么也换不到。“我觉得这对两支球队而言都是双赢的局面。”安东尼补充道。(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