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暂无意赴海外淘金 为皇帝叫屈替热火辩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0月12日09:44
 

  北京时间10月12日,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接受了某美国媒体的专访。安东尼在专访中表示,他目前还不打算赴海外打球,并为热火三巨头联手进行了辩解。编译如下:

  记者:从理论上讲,你现在处于失业状态,停摆期的日子,你的感受是什么?

  安东尼:很多人都认为,球员们可以在停摆期内好好休息和享受生活,但事实并非这样,至少对于我来说不是这样。我现在每天都早早起床,在训练馆里从上午9点待到下午2点左右,有时候还要参加一些商业上的会谈。对于我来说,停摆期并不清闲。

  记者:你认为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的表现如何?

  安东尼:我认为他干的很棒,特别是他让我们球员们变得团结一心。正是得益于他的努力,我们才能如此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且展现出无比强大的凝聚力。显然,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

  记者:听说帕克加盟法甲去打短工的消息了没?你是否认为,这是源于对篮球的热爱才做出的决定?

  安东尼:是的,我听说了。托尼在法甲的薪水并不高,这说明他的决定纯粹是因为篮球因素。

  记者:你会考虑出国打短工吗?

  安东尼:我?我还没想好。我对停摆结束怀有很大的期望,希望新赛季早日开打,但我每天都会得到各种各样的信息,这让我无法早早做出决定(是否去国外打球)。

  记者:你似乎对出国打球非常慎重……

  安东尼:是的,我感觉出国打球总是有些怪怪的。像托尼-帕克这样的球员,是来自国外,所以他们回到自己的祖国打球没有任何的障碍和困难,但我们的情况却不太一样。

  记者:你是否意识到,现在的NBA已经进入了巨头扎堆时代?

  安东尼:我想很多球迷都忽视了,联盟历史上早就存在这种情况。湖人、凯尔特人便是很好的例子。凯尔特人曾在同一时期内拥有6名名人堂成员,后来的活塞和尼克斯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如今,热火接过了接力棒,他们组建了三巨头,这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但客观的说,这并非是历史上的第一次。湖人前几年不是有“四大天王”吗?所以我们不该对热火三巨头指责太多。

  记者:你和迈克尔-乔丹的私人关系很好吧?

  安东尼:是的,但现在不是,因为处于停摆期,我和他不可以私下接触,我想这真的是很让人郁闷的结果。作为乔丹品牌的代言人,我和他当然需要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可我们却不可以私下在一起交流。(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