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林丹退赛跟我没有关系 伤病是主要原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2011年10月13日15:33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李宁·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22日-27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赛事今年升级为世界前八选手强制参加的“顶级赛”,总奖金额也由原来的25万美元提升至35万美元。

  虽然是顶级赛事,组委会依然定出了亲民的票价:半决赛、决赛日之外,一整天主体票价为80元和100元。但李永波提出“最好的赛事不应该完全靠低票价带动,否则真正的球迷也不会满意。 ”他甚至主动向赛事主办方提出,亲自率中国队队员为VIP区的观众签名,以此刺激球迷买高价票。

  李永波也毫不避讳地谈到了林丹的5次退赛,“如果林丹是战略性退赛,那肯定和我有关。但我肯定的说,和我没有关系。 ”李永波表示,伤病是退赛的主要原因,抽签也有问题,老是让中国队员内战,知根知底的每场比赛打起来都非常艰苦。 ”李永波说,对于屡次退赛,他还特别找林丹谈话:“我告诉他,要珍惜球迷对他的爱戴,媒体对他的关注,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有这份幸运的。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