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炮轰羽联赛程 澄清林丹频繁退赛非他授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13日13:56

  本报讯(晓杰)“如果林丹是战略性退赛,那肯定和我有关。”当记者向李永波提出林丹退赛这一敏感话题时,李永波开门见山地说道,“但我肯定的说,和我没有关系。”

  李永波认为世界羽联在林丹多次退赛的现象中也承担着不可推卸的责任,“首先赛程安排;其二,在抽签规则制定上,结果老是中国运动员的内战。我们的运动员平时训练在一起,知根知底,每场比赛都非常艰苦。”

  “就在日本回来后,我还和林丹有过这方面的交流。”李永波说,“我告诉他一定要珍惜现在各方面对于他的喜爱和关心,只要在不影响身体的情况下,一定要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给公众。”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