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2100万强挖皇马猎物 冬窗弃1鸡肋撬2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10月14日10:11

  上赛季冬季转会期切尔西便完成了大手笔引援,阿布掷出7500万英镑签下了托雷斯与大卫-路易斯,如今距离本赛季冬窗开启还有两个多月,切尔西便已提前开始拟定冬购强援计划,先前有消息称打算6000万英镑打包收购莫德里奇与贝尔,而就在近日,约维蒂奇与戈丁便被曝成为切尔西冬季目标。

  现年21岁的约维蒂奇效力于佛罗伦萨,他的经纪人拉马达尼曾于9月底接受《民族报》采访时透露,皇马今夏曾追求过约维蒂奇,但后来却没能如愿。“欧洲的所有豪门球队都对约维蒂奇很感兴趣,我说的豪门一点都没有夸张。说详细点的话,这其中就有皇马,他们提供了一份非常令人感兴趣的报价。我和约维蒂奇聊过,但佛罗伦萨体育主管科尔维诺天天都打来电话,并给了约维蒂奇不少建议,因此约维蒂奇决定留下。”

  皇马没能今夏得到约维蒂奇,但这并不意味着约维蒂奇的未来就会长期属于佛罗伦萨,因为在约维蒂奇与佛罗伦萨所签下的合同当中有一项21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而《地铁报》在相关报道中称,如今蓝军的打算是,如果佛罗伦萨拒绝出售约维蒂奇,那么蓝军就会直接拿出2100万英镑买断约维蒂奇的合同。为了防止约维蒂奇走人,佛罗伦萨已有所动作,俱乐部打算与约维蒂奇续约至2016年并将其年薪上调至180万英镑。

  由于切尔西肯定会在冬季追求莫德里奇,因此同样司职进攻型中场的约维蒂奇或许只能算是B计划。此外在追求优秀中卫方面,切尔西则也是做好了两手准备,三天前《每日星报》透露,切尔西打算拿出1400万镑在明年1月签下博尔顿的英格兰国脚加里-卡希尔,该球员已被巴萨视为收购对象。《太阳报》昨天称,继今年1月1500万英镑求购马竞中卫戈丁未果以后,切尔西准备在冬窗期间向这名今夏随乌拉圭队夺取美洲杯冠军的优秀中卫发起攻势。

  既然切尔西已有买入新中卫之意,那么当下球队中便自然会有人届时离开,《太阳报》所曝光的人选仍旧是不被博阿斯所赏识的阿莱士,这名巴西后卫自联赛杯染红以后便再也没有为切尔西出场,欧冠小组赛客战瓦伦西亚时甚至都没能入选球队20人大名单。不过,就算切尔西决心卖掉阿莱士,该球员倒也不愁去处,俄超新贵安郅马哈奇卡拉与尤文图斯均想得到阿莱士。这便意味着,只要阿莱士能够卖掉,切尔西便可以借此回收一笔转会费,进而去撬戈丁与加里-卡希尔。

  阿莱士或许已被博阿斯彻底放弃,与之相比,卡劳、德罗巴、博辛瓦在博阿斯那里的境况就好许多。《镜报》与《talksport》均于今天透露,这三名球员有望拿到新合同,博阿斯对此表示:“德罗巴续约?我没啥新进展可供通报的,这事不能每周都谈,若有新情况我们会告知的。我们已为卡劳提供了新合同,但愿续约谈判能够继续,不过明年1月他们也能自由接洽下家,不管谈判结果如何,我认为他们都值得倚重。至于博辛瓦,他的谈判也在进行当中,其合约中有条款能让我们在明年4月5日才开启续约谈判,但眼下其实已经开启了,我相信不会有啥困难。”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