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津门虎即将发南昌备战 三大国脚或同时战略缺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4日16:11

  本报南昌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世预赛告一段落,中超本周末重燃战火。泰达队今天兵发南昌,备战周六客场与南昌衡源队一战。种种迹象表明,李玮锋、陈涛、于大宝三大国脚极有可能同时缺阵此战,以便全力准备19日与上海申花队的足协杯半决赛。

  战略转移,这是近一段时间与泰达队联系最紧密的词。尽管冲击前三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尽管战神卢西亚诺的回归振奋了全队的士气,尽管此前一段时间的备战依旧艰苦,但主帅哈恩却首次承认,联赛进入前四已经非常困难了,而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将重心“战略转移”到足协杯上。“因为我们只需再赢两场比赛就可以夺冠,从而拿到亚冠资格,当然联赛我们也不会放弃。”哈恩说。

  虽然嘴上说不会放弃联赛,但哈恩知道寄希望于其他队出现意外,不如将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于大宝将因伤缺席周六一战,李玮锋和陈涛离开国足后已在第一时间归队,但在备战中,他们并没有进入主力阵容。据记者了解,为了让三大国脚调整状态准备与申花队的足协杯生死战,今天哈恩极有可能不带他们去南昌。荷兰人希望以最小的代价赢下这场比赛,然后19日回到主场全力冲击足协杯决赛资格,为进军亚冠再做努力。

  今天下午,泰达队抵达南昌,然后计划在晚间前往南昌市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为周六与南昌衡源队比赛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