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实德迎战陕西文加达或创一纪录 获胜即保级成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11年10月15日02:07

  今天下午,大连两支球队将同时参加联赛。在金州,实德队只要战胜陕西队,就可以提前3轮宣告保级成功。在重庆,阿尔滨队如能战胜力帆,不仅可以提前冲超,还将提前夺得中甲冠军。大连德比就要来了,这也将是明年大连乃至中国足坛的一大盛事。谈及德比问题时,文加达表示,他非常欢迎。

  文加达能否主场不败?

  文加达上任以来,实德队发生了很多变化。不过,他们的主客场反差有些偏大,这也是接下来文加达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与整体上难如人意的客场表现相比,实德队在主场堪称威猛,之前的5个主场比赛中,他们的成绩是2胜3平,保持不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5个对手当中,包括了目前积分榜上排名2至4位的国安、亚泰和辽足。

  此种情况下,本轮主场迎战陕西队,实德队有理由充满信心。一个月前,他们在客场击败了陕西队,取得了保级路上的重大转折。但就整体实力而言,实德队依然在陕西队之下。信心主要建立在主场威力上。在文加达加盟之前,实德队的主场成绩也不算差。不过,在战术上,文加达还是对陕西队给予了高度重视。“他们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苦难的比赛。 ”

  目前,张耀坤、詹姆斯都有些轻伤,但这不会给他们参加比赛带来影响。不出意外的话,文加达将用杨博宇替换李学鹏,而在其他位置上,基本不会进行调整。

  欢迎德比,先顾眼前

  中超保级和中甲夺冠,本来没有什么关系,但今天,这两件事很有可能同时发生在大连球队身上,关系也就随之产生。大连球迷期盼已久的德比,就要产生了。对于阿尔滨这个同城兄弟,实德队内一直都保持着高度关注。一方面,两队球员之间彼此都很熟悉;另一方面,德比也一直都是不可回避的话题。“这是好事。”这是实德队员们的普遍反应,在他们看来,竞争越激烈,就越能更好地相互促进。而且,德比也必将极大推动大连的球市。在足球这个领域,不怕有竞争,最怕没话题。文加达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德比表示了欢迎。他和队员们不一样,他在阿尔滨没有熟人,但作为教练,他清楚德比意味着什么。不过,即使德比产生,那也是明年的事。眼下要做的,还是打好剩余的联赛。真正的竞争,要从冬训、从转会开始。 高级记者隋海涛

  赛事提示

  中超联赛

  大连VS陕西

  今日15:30

  直播:DLTV-4(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