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浐灞队胜负意义已不在 高洪波仍恪尽职守组核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15日10:52

  特别提示:大连实德 VS 陕西浐灞西安三套15:30现场直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中超联赛第27轮浐灞队客场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今天下午将打响。尽管从目前浐灞队的积分和排名形势来看,胜负对于“西北狼”已经意义不大,不过,对于浐灞队新任主帅高洪波来说,这却是一场不能懈怠的比赛,接手浐灞队之后一场未胜的他必须尽快用胜利树立自己在球队和球迷中间的威信。

  阵容陈核心呼之欲出

  接手浐灞队之后,高洪波一共带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其战绩为一平一负,客观来讲并不能令人满意。不过,如果把球队低迷的原因完全归结在高洪波身上,显然也有些不太公平。从技术角度讲,浐灞队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中场缺少一名核心。为此,利用这个联赛间歇期,高洪波好好挖掘了一下球队的板凳潜力,结果小将陈杰挺身而出,大有一解浐灞燃眉之急的趋势。

  其实,陈杰对于广大陕西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作为浐灞俱乐部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陈杰本赛季进入了一线队,并且逐渐获得了上场机会。在过去的比赛里,陈杰虽然说上场时间有限,但他的实力已经基本得到了展现,如果实战经验再丰富一点,与全队配合再默契一点,相信他将来一定可以被重用。本次联赛间歇期,陈杰的进步非常迅速,11日在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中,他不仅攻入了一球,而且还帮助曲波攻入了一球。

  目标浐灞队全力争胜

  本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虽然结果对于浐灞队本赛季的走势影响不大,但是对于大连实德队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他们能够在主场击败浐灞,那么实德队将会提前保级成功。因此,在这种背景下,赛前有媒体预言,浐灞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几率不大。不过,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却恰恰与此相反,浐灞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胜利。

  翻开两队的交锋记录,浐灞队4胜7平4负,应该说和对手不相上下。本赛季第一回合较量,之所以会在主场败给对手,其主要原因是,当时整个球队的士气比较低落,大家已经失去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再加上当时主帅桑特拉奇在执教方面的一些失误,所以才最终不敌对手。但是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高洪波上任之后,虽然说浐灞队仍然一场未胜,不过,很明显在士气方面已经明显有所好转,所以本场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结果还是值得期待的。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