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力争世界杯前六 自由人单丹娜即将回归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5日13:53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亚锦赛归来稍作休整后,中国男、女排在京集训已有半月。随着16日自由人单丹娜的回归,中国女排将凑齐14人备战世界杯;而经过“四进二出”调整的中国男排正在开展14人合练。

  国庆假期后,中国女排全队13人于本月3日齐聚北京,训练依次以恢复体能和整体战术配合为主。16日,她们将飞赴宁波北仑开启第二阶段,内容为针对世界杯上主要对手的模拟训练。届时,之前摔伤手肘离队养伤的年轻自由人单丹娜将回到队中,组成如下14人的世界杯报名阵容:主攻王一梅、惠若琪、范琳琳、陈丽怡,副攻马蕴雯、杨珺菁、徐云丽、杨舟,接应张磊、杨婕,二传魏秋月、米杨和自由人张娴、单丹娜。

  俞觉敏表示,中国女排力争世界杯前六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多赢球。但美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等队实力突出,我们队员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而且个人能力和基本功与世界强队存在较大差距,因此定位在前6名比较合理。”11月1日,中国女排将从北京直飞日本,参加4日揭幕的世界杯。

  此外,中国男排近日发生人员变动,参加世界杯的14人均已到位,他们分别是:主攻张晨、仲为君、崔建军、宋建伟,副攻梁春龙、边洪敏、徐静涛、耿鑫,接应陈平、袁志,二传李润铭、詹国俊和自由人任琦、孔凡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