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帕拉西奥斯绝杀 贵州客场2-3湖南继续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10月15日17:00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甲第24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经过90分钟激战,湖南凭借补时绝杀3-2险胜贵州,贵州队也继续排名垫底。

  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客队贵州智诚就率先破门,6号范云龙精准的任意球吊到禁区里的9号奥比的头上,奥比轻轻一摆头,湖南队后卫注意力不集中,等到守门员发现危险,球已经进网,贵州队先拔头筹。第10分钟,湖南队得到单刀的机会,贵州智诚15号斯坦季奇不得已铲球破坏,以一张黄牌的代价终止了湖南队的进攻。湖南队马上又组织了一波进攻,贵州队守门员1号韦键和对方前锋同时跳向球的落点。裁判判罚攻方犯规。

  第18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接到4号王力春的传球,假动作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将球传向禁区,可惜这次接应传球的是头球功夫一般的37号桑托斯。桑托斯没有顶到这个好的传球。第21分钟,贵州队的任意球被湖南破坏后,湖南队马上打起反击,好在还是贵州队15号斯坦季奇铲球破坏。第27分钟,湖南队在贵州智诚禁区里得到起脚机会,7号王庆射出的球力量巨大,贵州守门员1号韦键站位较好,将球托出。第30分钟,湖南队布朗为湖南得到任意球机会,队长代钦华的罚球高高偏出。第33分钟,湖南队杨宝明在中场将贵州队6号范云龙以剪刀脚的防守动作放到,也是得到黄牌。

  第37分钟,湖南队前锋艾克热木在禁区里得到传球,不停球直接打门。可惜没有压住,皮球高高偏出。第40分钟,贵州队反击,湖南队23号孔涛也不得不犯规得到黄牌。第43分钟,湖南队艾克热木在对方禁区里倒钩射门,被裁判判罚危险动作。上半场比赛来到尾声,贵州智诚又得到进攻机会,湖南队禁区里一阵慌乱,好在最后贵州智诚队员将球打偏。半场结束贵州暂时1-0领先湖南。

  下半场主队湖南队开球后发起进攻,球被贵州智诚在中场拦截,4号王立春凭借速度得到进攻机会。他摆脱了对方4个人的围追堵截,可惜他的传球没有队员能够跟进,错过了一次机会将比分扩大。贵州智诚今天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三传两递就会得到机会。第55分钟,湖南队11号布朗得到队友传球,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没有顶好皮球。第58分钟,布朗又一次在禁区里得到机会,还是起脚慢,得到角球。角球发出被贵州队队员顶出。湖南队第二次将球传到禁区,7号王庆头球顶进。第62分钟,湖南队反超比分,在前面错过了不少机会的11布朗这次没有错过,抢在对方守门员的前面将球顶进。

  贵州队连连换上21号蒋亮和19号杜少斌,意图挽回不利局面。可惜比赛节奏已经被湖南队打乱,湖南队队员利用方方面面的机会讲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脚下。第72分钟,湖南队队员抽筋,比赛中断了两分钟。第76分钟,贵州队后场长传,19号杜少斌得到单刀机会,他停好球后将对方后卫扛在后面,面对守门员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2.第80分钟,贵州智诚得到角球机会,桑托斯的头球顶向球门的时候,被对方防守队员头球破坏。第83分钟,贵州队得到任意球,6号范云龙主罚,可惜打偏,第86分钟,贵州队得到角球,皮球发得比较低,没有形成威胁。全场比赛来到尾声,湖南队得到机会,艾可热木大力射门被韦键扑出,第92分钟 ,湖南队打进绝杀的一球,帕拉西奥斯自己打门被扑出后补射进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2,贵州智诚继续垫底。

  湖南湘涛队首发:32-李实、28-代钦华、6-杨宝明、21-刘帅、11-米切-布朗、23-孔涛、7-王庆、27-赵威、16-谢维超、29-艾克热木、4-曹驩

  贵州智诚队首发:1-韦键、13-陈晓、15-斯坦季奇、17-刘骥、23-唐渊、9-奥比、10-冯凯、36-王建文、6-范云龙、4-王立春、37-桑托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