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女排已确定世界杯参赛名单 女队完善阵容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15日17:07

  本报讯 中国男、女排正在北京进行备战世界杯的第一阶段集训。目前,中国男排备战世界杯的14人已全部到齐,女排方面有13人在京,唯一缺席的自由人单丹娜也确定将在16日与队伍在北仑会合。

  昨天,中国男女排双双确定了征战日本世界杯赛的14人名单。世界杯赛,将是冲击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关键比赛。

  中国男排做出了人员调整,将沈琼和赵沐頔两位老将暂调出队,补充进山东队的主攻宋建伟以及上海队的二传詹国俊两名新生力量。加之辽宁队的自由人孔凡伟和山东队的副攻耿鑫,目前中国男排有14人在京集训。若不出意外,这14人将踏上日本世界杯之旅。

  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在世界杯上的目标就是要去冲击世界强队,因此调入几名有冲击力的年轻选手。目前这支中国男排中,只有袁志一人有参加世界杯的经验。

  中国女排上周放假归来后,以恢复体能为主,本周进入整体战术配合训练。16日,她们将飞往北仑进行第二阶段的冲刺集训,内容也将变成针对每个世界杯对手而进行的模拟训练。11月1日,中国女排将从北京出发,飞往日本参加11月4日率先开幕的女排世界杯。

  目前,有13名女排姑娘在北京备战,除了参加亚锦赛的12名选手外,还有浙江的副攻小将杨舟。从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处证实,此前因右手肘关节受伤而错过亚锦赛的浙江自由人单丹娜,也将于16日在北仑与国家队会合。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