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杰拉德承认收获幸运进球 称战平曼联非世界末日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5日12:35
  伤愈的利物浦队长在迎战曼联的关键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虽然说他的状态还未达到巅峰,但仍然利用任意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替补出场的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此后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最终利物浦在主场被曼联1-1逼平。

  “考虑到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所获得的机会,我们的球迷对最后的结果可能感觉有些难以接受,”杰拉德赛后说道。“也许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我们面对的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因此我想一场平局也不是世界末日。”

  “上半时波澜不惊,没什么可说的,但到了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确实有机会。”

  此前杰拉德因为腹股沟的伤势休养了大半年,本场比赛还是31岁的他本赛季第一次在英超中首发出场。能够出战双红会并且取得进球当然让杰拉德感到高兴,但他也承认,对方的失误帮助自己取得了进球。

  “这个任意球并不是最漂亮的,”杰拉德承认。“我本想越过人墙,但就像两年前在老特拉福德一样,他们的人墙又出现了缝隙。”

  “也许这就是我寻求的一点运气,因为我是第一次踢满90分钟,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赛前我们的计划本来是将自己与曼联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可惜没能如愿。”

  “这是球员们在成长过程中所梦想要参加的比赛,能够再次体验这种激情已经非常美妙,希望我能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也保持身体健康。”(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