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新腰破门变预言帝 加图索也会进球何况是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10月16日05:55
幻灯:铁腰破门不庆祝 罗比秀绝学卡萨诺叼奶嘴

  “我并不认为自己技术太差,在比赛时我也会参与进攻。”一个星期之前,面对记者的质疑,诺切里诺如此回应。当然,耍嘴皮子谁也会,足球场上的表现才是最好的证明。一个星期之后,重新回到圣西罗的诺切里诺用一粒进球为自己正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尽管面对巴勒莫,米兰收获了一场3-0的大胜,而下半场甚至一度形成了半场攻防式的局面。但是,在上半场红黑军团却打的并不轻松,他们在整整40分钟内同对手陷入胶着,而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下场也不免令人开始担心两小时前同城死敌国米的悲剧要在米兰身上重演。不过第40分钟,诺切里诺站了出来。伊布禁区内过顶横敲,阿奎拉尼头球回敲中路,在门前杀出一位壮汉将球轻松送入大门。进球队员不是罗比尼奥,不是卡萨诺,而是被媒体批评“技术太差”“不懂进攻”的诺切里诺。

  这是诺切里诺加盟米兰来的首粒进球,而他攻破的正是自己老东家巴勒莫的大门。尽管这是诺切里诺加盟米兰以来的首粒进球,不过进球后他却并没有庆祝,而是表达了对老东家的歉意。正是诺切里诺的这粒进球才令米兰全队如同吃了一颗定心丸一般,从而在下半场打的风生水起。这粒进球也不是诺切里诺“参与进攻”的唯一证据,在下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卡萨诺送出过顶球,而插入巴勒莫进球接应的依然是诺切里诺,只可惜这次传球稍稍大了一点。

  在今年夏天转会结束前最后一个小时,米兰突然宣布从巴勒莫手下买来诺切里诺,而转会费竟然只要区区100万欧元。而这位仅仅花费了米兰百万的新援在加盟后迅速融入球队,除了联赛第一轮替补出场以外,此外5场联赛和2场欧冠均首发出场,而且除了打尤文时在第83分被换下以外,剩下的6场比赛均打满全场。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令蒂亚戈-席尔瓦都支撑不住而受伤离场,令西多夫选择暂时休战,但是连续征战对于这位铁腰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在一周前,诺切里诺曾称自己“不是新加图索”,其实他“不仅仅是新加图索”。除了防守中能够如同加图索一般强悍,以及永远跑不死的体力之外,诺切里诺还拥有加图索所不具备的进攻能力。而米兰得到这位进攻加强版的加图索仅仅花了100万而已,这笔交易做的太值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