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卡马乔助手拒评辽豫战 马林寄望弟子国足再发威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6日09:01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体能教练加斯帕,在傅博的陪伴下出现在了铁西体育场的贵宾包厢内。然而整场90分钟的比赛,加斯帕几乎没有与傅博有过语言交流,他只是自己拿了一个小本子,时不时的记录些什么。加斯帕此次来沈并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同时也拒绝评价任何有关比赛的言论,但是本场比赛,活跃在左路的于汉超定会给加斯帕留下深刻印象。

  对于于汉超,辽足主教练马林毫不掩饰对于这位爱将的喜爱,“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主要是他在队伍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能首先打破僵局,而且在对手发起猛攻的阶段打进了第二个球,奠定球队胜利的基础。但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之后,于汉超的身体非常疲劳,这场比赛能够发挥出色,我为于汉超感到骄傲。我希望他能够把在辽宁的优良表现和良好的心态带到国家队,为国争光,这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