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泰达闷平弱旅球迷很失望 朱炯坦言得一分很开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16日07:10
  本报讯(记者 顾颖)秋日的南昌因城运会而热闹非凡,在热闹非凡的南昌,天津队昨晚却因一场0:0的平局而落寞,落寞于中超联赛第27轮,面对公认的弱旅南昌衡源,本队登场的残阵没能打出一份期待中的别样精彩,也落寞于一场缺乏技术含量与观赏性的闷斗,不仅无助在积分榜上排名的赶超,甚至让十几天未曾和球队“谋面”的天津球迷们失望了。

  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教练阿里·汉派上了何杨、聂涛、李本舰等近期登场机会不多的球员首发。虽然一个月前才在中超补赛中相遇过,彼此都对对方的状况非常熟悉,但是天津与南昌两队,却没有因熟悉而打出行云流水的局面和更多有威胁的攻势,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相互仅是纠缠于球权的抢截与反抢截,站在天津队的角度,类似临近完场时王新欣稍稍高出横梁那脚远射的高质量攻门寥寥,反观南昌衡源,则更是罕见运动战中的机会闪现,下半时韩国外援高在成在禁区内摔倒,当时虽被场上南昌队员认为是点球,但是通过慢镜头重放判定,那个球根本就“平安无事”。

  最终0:0的比分,很好地反映了比赛状况的乏善可陈,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说,他对这个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可这场比赛无奈派上了多名平时很少比赛的队员登场,他们已经很努力,言外之意,既然队伍状况如此,不赢球也没什么更多可说的。与阿里·汉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他丝毫不讳言取得1分很开心。

  作者:顾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