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球迷不满意泰达响起倒戈声 阿里汉生气陈涛发飙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03日14:48

  阿里·哈恩感叹泰达队终于又回到真正主场泰达足球场踢球了,但没想到在这里竟会充斥着让他“下课”的声音——

  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一样,泰达队早早就被对手以两球领先。但如今泰达队在主场却找不回当初连追三球的灵感。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冲击亚冠联赛的对手踩着自己的肩膀向上爬,除了长春亚泰队和随队前来的几十名长春球迷外,泰达足球场内恐怕再没有对这场比赛满意的人了。

  球迷不满意 场内响起倒戈声

  这场比赛从充满希望到嘘声四起,仅用了20分钟。本来想见证泰达队赢得冲击亚冠关键战役的15000多名现场球迷,却早早地领教了对手的两次闪电战。还没缓过神来,长春队已经两球领先。此刻的看台上又开始爆出“阿里·哈恩下课”的声音。同时,泰达队在场上的表现也饱受球迷非议。在下半时的一次阵地战中,泰达队因无法渗透到对方腹地而在外围进行倒脚。现场球迷显得更不耐烦了,“都两球落后了,还倒个嘛劲儿呢!”记者身后的一位球迷大声喊道。此后,全场竟响起了嘘声。主队控球却嘘声四起,这在泰达球场可是极为罕见的情况。直到佐里奇在第67分钟时扳回一球后,球迷们才又看到了些许希望,“泰达队加油”、“泰达进一个”的喊声再度响起。可惜泰达队最终无法改变败局,终场哨声响起,一位中年球迷一边走向看台出口一边嘟囔着:“大过节的,这不添堵嘛!”

  主帅不满意 阿里·哈恩很生气

  在泰达队早早地陷入被动后,站在场边的哈恩显得愈发着急。本场比赛,哈恩最多的动作便是失望地摆手。在裁判误判时这样,在对手进球时这样,在自己队员失误时亦是如此。这个夜晚,失望和焦急成了哈恩表情的主旋律。在比赛结束退场时,看台上一名球迷的“下课”声引起了荷兰人的注意,哈恩甚至站在原地,向着那名球迷挥手并且说着什么,直到现场工作人员将其拉回球员通道。不过,哈恩并不认为这个举动是一次冲突的表现,“我和球迷之间的交流平时就很多,我也没有做什么动作。这次只不过是有人想和我说话,我并没有说什么。”

  球员不满意 陈涛不吐不快

  输掉本场比赛,很多球员对比赛过程都十分不满。就连攻入一球的佐里奇也表示,比赛输了,他的进球根本不值一提。而陈涛则从更加宏观的角度阐述了他对泰达队如今陷入低迷的认识,“我们努力在追求一种东西,但现在人员能力上确实有差距。别说年初亚冠出线,现在连长春队都赢不了。很多东西都是在变化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其实问题很现实,像孔卡和穆里奇都是最好的外援,如果一年挣700万元美金和一年挣70万元人民币的球员水平是一样的话,那我觉得投资700万美元的人就是脑子有病。”随后,陈涛继续着自己犀利的观点,“同样的战术,穆里尼奥用了就是最先进的,卡马乔用了就是18K金,哈恩用了就是镀金的,国产教练用了就是破铜。为什么皇马和巴萨这么成功,是因为他们的球员是最贵的。我觉得现在的技战术没问题。让哈恩来带皇马,穆里尼奥来带泰达队,我们还是踢不过皇马。为什么广州恒大能提前4轮夺冠,道理就在这里。我们不能因为去年取得了一些成绩,就固步自封,坐井观天,总觉得可以坐在以前的成绩上,这是不现实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