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意甲国际米兰极速坠落 创1908建队以来最差开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16日16:09

  目前1胜1平4负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四,创1908年建队以来最差开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2010年“三冠王”国际米兰坠落速度极快,今晨在客场以1比2被卡塔尼亚逆转击败。1胜1平4负,国米仅积4分,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四,这是国米自1908年建队以来的最差开局。

  没有战术,没有防守,进攻凌乱,比分落后时没有反扑能力,国米越来越不像强队。

  国米今晨取得昙花一现的美妙开局,麦孔第6分钟右路传中,坎比亚索左脚凌空抽射打进远角,卡塔尼亚的阿根廷主力国门安杜哈尔鞭长莫及。

  国米利用闪电战取得领先,卡塔尼亚下半场的闪电战更加强势。下半场开始仅59秒,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就把比分扳平。正所谓墙倒众人推,国米连续两轮被吹争议点球。第50分钟,阿根廷前锋贝热西奥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国米门将卡斯特拉齐倒地,主裁判奥尔萨托当即判罚点球,卡斯特拉齐还领到黄牌,尽管贝热西奥有假摔嫌疑。意大利中场洛迪轻松主罚点球得分,卡塔尼亚以2比1反超。

  “补锅匠”拉涅利上任后曾经带领国米在意甲和欧冠取得两连胜,短暂“蜜月期”过后,老帅失去威力,或许国米三条线的漏洞多得没办法补了。今晨被换上场的萨拉特和阿尔瓦雷斯毫无用处,中卫萨穆埃尔又拉伤大腿,拉涅利只能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35岁的科尔多巴,老后卫匆忙上阵险些又送出一个点球。

  《米兰体育报》赛后这样评论:“国米的失利就像一场噩梦,他们更应该警惕的不单单是失利的结果,而在于过程。”国米输球不能只怨裁判,总共6次射门只比卡塔尼亚射门次数(11次)的一半多一点,控球比率也不如对手,从场面看输掉比赛是合理的结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