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帕切科:何时夺冠问球员 已向高层提出引援名单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7日05:08


  上周三,帕切科与国安续约,年薪超过220万美元,不过这钱,不是给他一个人的,是给他的四人团队的,所以帕切科才会笑着说,他挣得“非常少”。

  上周六,国安4比1横扫亚泰,坐稳了第二的位置,但对“永远争第一”的国安队来说,何时能拿到第二个联赛冠军呢?帕切科说,何时夺冠,要问他的球员,因为球是他们踢的,需要他们来回答。

  1 【续约】

  团队挣得多我挣得少

  新京报:能与国安续约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

  帕切科:我很满意这里的一切,包括俱乐部的支持、球员的配合、球迷的鼓励。我感觉在这里非常愉快,所以希望在这里继续工作。而且我也看到了我们取得的成绩,在未来两年里我相信球队的成绩会更好。

  新京报:续约过程中有其他球队找过你吗?

  帕切科:从联赛中期就收到了一些球队的邀请,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但我没有理会,因为我非常喜欢北京国安,我相信我们一定是中超最职业的俱乐部。而且,在我续约之前我也不会向外界透露有其他俱乐部邀请我,那样做会无形中给俱乐部施加压力,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当年带领博阿维斯塔取得冠军之后,也有其他俱乐部找过我,但我在那里过得非常开心,所以即便其他俱乐部的年薪更高我也不会去的。

  新京报:能否透露一下你这份新合同的年薪是多少?听说已经是中超教练的最高年薪了。

  帕切科:这我不知道,不过,我挣得非常少。(笑)

  新京报:你当球员的时候也是打后腰,当时你比达科强吗?

  帕切科:这个问题我自己没有办法回答。我只能告诉你,我做球员的时候参加了所有的重要比赛,我可是当时球队的队长,而且取得了很多冠军。这个问题还是让队员们自己评价吧,我不知道怎么说。(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