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莱万特3-0马拉加再超皇马 塞维利亚2-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17日06:25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莱万特主场3-0大胜马拉加,积分再度超越皇马,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巴萨之后位列第二。另外三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1小胜希洪竞技,萨拉戈萨凭借葡萄牙国脚波斯蒂加的两个进球,主场2-0击败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客场1-0力克巴列卡诺。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毕尔巴鄂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莱万特3-0马拉加

  开场仅14分钟,主场作战的莱万特就取得进球,胡安弗兰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解围出现失误,禁区中路的巴尔克罗得球后左脚射门,皮球打在马雷斯卡身上折射入网,1-0。比分落后的马拉加在第27分钟再遭打击,门将卡巴雷罗出击到禁区外后手球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替补门将鲁文上场,替下了马雷斯卡。

  第30分钟莱万特再下一城,巴尔克罗利用任意球劲射,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后弹到禁区内的胡安鲁脚下,胡安鲁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为2-0。第41分钟,莱万特的胡安弗兰将球长传到禁区内,马拉加的门将鲁文出击伸手接球出现失误,他没有拿到皮球,科内得球后晃过他打空门得手,莱万特半场3-0锁定胜局。下半场佩莱格里尼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卡索拉和范尼都被换下,但马拉加仍未扭转颓势,最终马拉加客场0-3不敌莱万特,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而莱万特取得5连胜,超出皇马1分排名第二。

  塞维利亚2-1希洪竞技

  开场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先声夺人,佩罗蒂传球,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的前锋马努禁区前左侧晃过博迪亚,随后他的右脚劲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上角,比分变为1-0。第29分钟,塞维利亚换人,佩罗蒂因伤下场,拉基蒂奇入替。第57分钟塞维利亚再下一城,拉基蒂奇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埃斯库德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回,卡塞雷斯头球补射入网,塞维利亚2-0领先。希洪竞技在第64分钟扳回一城,比利奇前场右侧传中,巴拉尔禁区中路抢点将球推入大门,2-1。

  不过最终塞维利亚还是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且4胜3平保持不败,积分升至联赛第4位。希洪竞技遭遇两连败,本赛季7轮1平6负没有胜绩,目前排名垫底。

  萨拉戈萨2-0皇家社会

  开场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就取得领先,华雷斯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葡萄牙国脚波斯蒂加中路背对球门倒挂金钩破门,打入了一记世界波,1-0。第49分钟萨拉戈萨扩大领先优势,庞西奥送出直塞,波斯蒂加单刀冷静推射破门,2-0。萨拉戈萨4轮首胜,皇家社会遭遇3连败。

  巴列卡诺0-1西班牙人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56分钟,福林中路助攻,今夏从塞维利亚加盟西班牙人的罗马里克禁区右侧低射破门,0-1,西班牙人从客场拿走宝贵3分。西班牙人终止两连败,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巴列卡诺4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