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阿仁:中国足球骂声一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7日09:40

  阿仁

  ●虽然阿拉国人都一致考证下来世界上的第一运动足球是阿拉的老祖宗发明的,但是外国人拿了足球是去踢的,而阿拉拿了足球来是骂的。骂足球的人多,踢足球的人少。骂足球的人水平高,踢足球的人水平低。骂足球的人不存在体能问题,踢足球的人体能有老大的问题。骂足球的人一直是快乐的,踢足球的人一直是痛苦的。骂足球的人可以骂成名人,踢足球的人可以踢成罪人。……还可以列出更多的这样的对比。省略了。

  骂足球肯定是要比踢足球省力、省心、好白相。所以侬只要到网上去看中国的足球消息,骂声一片,一片骂声。

  ●外国人卡马乔是自家送货上门来找骂的。不过伊被臭骂一通还弗算冤枉。因为伊还可以迓到房间里去点点铜钿。钞票还是可以带来好心情的。足协的一班官员是固定目标,一坐到这个位置上就逃都逃弗脱、迓都迓弗掉。伊拉也算弗得是冤枉。为了有顶官帽子可以戴戴,吃点排头算什么。国脚们是游动的靶子,有点像飞靶,一轮比赛踢好,大家作鸟兽散,再回到各自俱乐部里去扒银子。国脚再臭,一旦做过国脚,身价还是会提升的。所以踢足球的还是有很大的积极心来争当国脚。以前不少的国脚情愿摸出五万、十万来进贡拔主教练,来混一趟国脚身份,便是明证。

  ●申花队的队长于涛在微博上主动请缨、自我推荐要做卡记国足的队员,我看伊是一片真情的。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国家队踢了三场球,一胜两输只积得区区三分,老老作孽的。会踢球的于队长看弗下去,要求上阵,勇气可嘉。我有点弄弗懂的是,支持伊、鼓励伊、赞赏伊的人少,而骂伊、嘲伊、腾伊的人多。真是在足球场里见了一个便骂上一个。骂人已经到了不需要一点点理由了。

  ●最最发噱的是:球迷怒骂卡马乔,而足协的官员指示翻译要原汁原味翻译给卡马乔听,“对伊是一种鞭策”。我因此估计卡马乔能够最快学会的中国闲话基本上全部是骂人的闲话。骂人可以变成一种鞭策,看来是足协的一大发现。由此看来,大家骂足协还骂得远远不够格,因为足协被骂到现在,还没有被鞭策出一点点上进心来。

  ●我现在是基本上不看中超联赛,根本上不看国足比赛。不看不知道。省心。反正申花队在几年内是拿不到联赛冠军的。反正国家队在几年内是冲不进世界杯赛的。在我看来,这已经是没有一点悬念的整体了。有空,还是去看看欧联杯、看看殴锦赛。人家的看台上不管球队输赢,总是歌声一片。而阿拉的看台上多半是国骂连连。骂人实在呒啥好看。再会、再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