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绿城俱乐部紧缩银根 新赛季换血大牌球员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1年10月17日14:14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杭州绿城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出现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杭州绿城队的主帅吴金贵被架空,取而代之的是以杜威为首的七队员管理组。这种“新颖”的管理方式立刻在坊间炸开了锅,虽然众人十分不解杭州绿城俱乐部到底演的是哪一出,但不可否认的是,杭州绿城队下赛季的大换血已经势在必行。

  七队员管理组掌握大权

  在谈到了被架空一事,吴金贵表示“或许老板有自己的苦衷或者其他想法,我们无法完全领会。毕竟本赛季只剩下四场球,既然俱乐部这样安排,那暂时就做好顾问的工作,等赛季结束再说。”而且吴金贵也是否认了因战绩不力而被架空的说法,他直言绿城俱乐部老板一直十分支持自己,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与帮助。而他也是提到了,俱乐部要求在本赛季接下来的赛事中将采取全华班的形式,以确保球队下赛季的内部挖掘能够取得成功。

  对于杭州绿城队的队员们来说,俱乐部的临阵“换”帅,他们其实早已经知道。在出战江苏舜天队之前,俱乐部就将这一消息告知了大家,球队经理沈强为了平复队中的气氛曾向队员坦言“能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无论如何,希望本赛季平稳过渡。缘分到头了,大家一分开,以后说不定也很难有机会再见面。明年我自己在哪里也不知道。”由此可见,俱乐部如今的状况已经十分艰难。而众多外援在了解了详情后也是默默接受了这一做法。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的绿城队是以全华班的形式出战,而这种形式也将成为接下来比赛中的主导形式。

  俱乐部紧缩银根 新赛季换血势在必行

  对于杭州绿城队来说,以全华班的形式出战可能不仅仅是本赛季才会有的事情。就目前的情况看来,由于俱乐部要求球队全面采用全华班的形式并且要努力挖掘新人,所以这也是在为球队下个赛季奠定了一个基调。昨晚的比赛中,杨子等人的表现虽然稍显稚嫩,但是其潜力却是彰显的淋漓尽致。有人上位,就预示着有些球员将会离开球队。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结束后可能将会向杭州绿城队求购荣昊,以目前荣昊的能力和广州恒大队不差钱的表现来看,荣昊卖个大价钱应该不成问题。另一方面,本赛季球队中租借的不少强援例如矫喆、毛剑卿等人,虽然表现较好但是依目前的情况来看,留队的可能性都很低。而如果吴金贵最终下课的话,很多他器重的前申花的球员也恐将面临被清洗的命运。同时,昨晚的比赛也是向众人传递出了一个鲜明的信号,那就是下赛季杭州绿城队不要再指望能够在外援的引进上花费重金了。而且本赛季的几名外援有可能将会被全部换掉。另一方面,由于球队目前也是被曝光存在着更衣室矛盾等问题,上海帮与非上海帮之间的矛盾或许将随着这次的整改一次性解决。如此一来,杭州绿城队的战略重点将放在年轻人的使用上,而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换血也将势在必行。

  杭州绿城队此次的疯狂之举让人很不解,俱乐部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呢?根据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杭州绿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现在已经不容乐观。而之前就有消息指出,今年受到房产市场不景气的影响,杭州绿城俱乐部已经没办法再像之前那样频频甩出大手笔。下赛季,杭州绿城俱乐部的投入也将大幅度缩水。在东家经济状况日益严峻的时候,紧缩银根成为了目前杭州绿城队的主导思想。如今在联想之前盛传的海南某集团收购绿城俱乐部的消息,可能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空穴来风。在经济状况不乐观,球队战绩不力的情况下,或许甩卖球队也将在日后会被提上日程。(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