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红牌是转折绝杀是意外 绿城队度过一个郁闷夜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9日17:35

  第90分钟的绝杀,对申花而言是无尽的惊喜,对绿城来说则是难言的失落。惊喜有多大,失落就有多大。

  哨音吹响的一刻,拜塞克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向对面的吴金贵,想要来一次礼节性的握手。懊恼之中的金贵,根本就没注意到申花主帅的举动。面对球迷和记者,他依然一脸微笑,只不过有些苦涩。

  申花奉献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绿城也踢了一个激情的下半场,准确地说,是下半场前15分钟。0比2落后,吴金贵接连换将,外援拉米雷斯的上场让绿城掌控了前场。在短短3分钟内,客队居然连扳两球。而传球、进球的沈龙元、拉米雷斯和毛剑卿,还都是老申花。

  如果不是小将唐佳庶那不理智的一铲,比赛的走势真说不定会朝怎样的方向发展。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他,才踢了不到5分钟,就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吴金贵本意是想要用他来加强中场的拼抢和控制,没想到却是这种结果。少了一人,攻势正猛的绿城,一下子又失去了主动权。

  “应该说,这场比赛有两个意外,一个是红牌,一个是绝杀。”赛后让吴金贵点评,他说出了这句话。罚下一人是转折,而最后一两分钟被进球则太突然。

  对绿城而言,原本是可以带着一分回家的。但输掉虹口之战,不仅亲手送申花队走出了降级泥潭,也基本扑灭了球队冲击亚冠的梦想。这个夜晚,注定将是不眠之夜。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