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国安抵达济南王长庆着棉衣 帕切科笑称装满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10月17日22:33

  本周三,北京国安队就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与山东鲁能队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比赛。刚刚在主场收获大胜的御林军手握一个亚冠名额,心情格外轻松。10月17日下午,国安队一行顺利抵达济南。

  坐过飞机的朋友都知道,航班延误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而被机场告知航班提前到达恐怕还很少有人经历过。今天国安队乘坐的航班是13点20分从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的,但当记者抵达济南国际机场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航班已经提前25分钟到达。

  不过,国安队庞大的行李让他们不得不在机场等候多时。这时,第一个出现在机场的周挺手推多辆行李车出现在记者的视线中,接着是脸上挂着标志性笑容的乔尔,他微笑着向记者表示:“一点都不累。”紧接着便是张永海、王长庆、徐亮……王长庆的打扮吸引了记者的注意,10月中旬的济南可谓秋风和煦,而这位国安猛将竟然穿着羽绒服:“上回来的时候特别冷,正好赶上下雨,所以这次我就直接穿上这个就来了。”

  从机场大厅到国安队下榻的酒店,御林军的小伙子们始终面带微笑,可见主场取胜让他们的心情着实不错。在周六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王晓龙对于济南并不陌生,而这位曾经效力于这座城市的球员也表达了反戈旧主的欲望:“身体状态还不错,加油,争取赢山东!”

  此次国安队下榻的酒店就当地开业不久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想必国安队是第一支入住这里的球队,酒店的负责人也是亲自迎接。今天,教练组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球员们充分的休息,以良好的状态备战周三的比赛。帕切科表示:“今天他们的任务就是吃东西、休息,没有安排其他的训练。我们在这个旅行箱里装满了希望,把希望都带到这里,所以我们就是为了把比赛拿下来。”(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