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铁闸自信还能卷土重来 无缘客战加拉茨钢铁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7日05:08
  32岁的费迪南德近年来伤病增添,状态也只是一般,加上曼联队内菲尔.琼斯和斯莫林等人的迅速崛起,曾经的英格兰第一中卫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

  上周进行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客场对黑山的关键比赛中,费迪南德就被主教练卡佩罗排除在外。意大利人认为费迪南德近来参加的比赛太少,表现不能让他信服。

  由于琼斯在波德戈里察的处子秀中表现出色,而博尔顿中卫卡希尔与特里的搭档也令人放心,现在甚至有人怀疑费迪南德可能无法参加明年夏天由波兰和乌克兰合办的欧锦赛。

  但是费迪南德本人显然有不同意见。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中帮助曼联客场1-1战平利物浦的英格兰中卫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不止一次有人说我不行了。我只是继续踢好自己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无论那些人怎么写,一点都不会影响到我。”

  “我没能进入英格兰队,因此我只需要振作起来,从头再来。我不是那种只会坐在那里抱怨消沉的人。”

  周中曼联将前往罗马尼亚挑战冠军联赛新军加拉茨钢铁,但费迪南德并没有进入已经公布的23人名单。弗格森这样的选择也许是为了周末的曼城德比做准备。

  “我优先考虑的就是曼联,希望能够帮助俱乐部继续取得成功,”费迪南德说道。

  “我遇到了一些小伤病,但是过去两周我一直都在训练,感觉还不错。”

  除了费迪南德之外,拉斐尔、克莱维利、马凯达、库茨扎克和吉布森等球员也将缺席与加拉茨钢铁的比赛。

  曼联23人大名单:

  阿莫斯,德赫亚,林德加德;埃文斯,埃弗拉,法比奥,琼斯,斯莫林,维迪奇;安德森,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纳尼,朴智星,瓦伦西亚;贝尔巴托夫,迪乌夫,埃尔南德斯,欧文,鲁尼,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