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津京大战国安忧心裁判搅局 足协请韩哨精英执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8日06:11

  本报讯 北京国安本周将在足协杯半决赛及中超联赛第28轮连续客战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昨天中国足协确认,执法明晚鲁能、国安足协杯半决赛的一组韩国裁判将继续执法津京联赛。这对于担心裁判“出状况”的国安主帅帕切科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昨天中午,国安队一行飞赴泉城,准备明晚与鲁能队争夺足协杯决赛入场券。目前国安队牢牢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上周末大胜亚泰后全队上下士气正旺。对于球队的实力与状态,老帕信心丝毫不打折。但裁判问题始终是他的“心病”。

  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足协裁委会了解到,除了明晚两场足协杯半决赛外,本周末国安客战泰达的中超比赛也将起用韩国裁判组合。而这3名韩国裁判正是明晚执法国安客战鲁能的裁判。其中,32岁的主裁判李明辉(LEE MIN HU)是目前亚足联的精英裁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闻听此事后也表达了欣慰,“应该说客场比赛,裁判因素我们的确有所担心,足协如此安排我们也表示感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队员自己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