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联赛即将重燃战火 曼城首战迎劲旅力求首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18日08:39
设计对白:放一放,德比先放一放,先忙活欧冠要紧。
设计对白:放一放,德比先放一放,先忙活欧冠要紧。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联赛将重燃战火。在刚刚超越曼联登顶英超榜首之后,曼城将在主场对阵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本周末曼彻斯特双雄将展开直接对话,不过,考虑到此役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曼城能否晋级欧冠淘汰赛,因此曼奇尼坦言,“德比的事情可以先放一放,此刻,比利亚雷亚尔比曼联更重要。”

  由于上轮欧冠负于拜仁,因此只积1分的曼城出线前景并不乐观。如果本轮无法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全取3分的话,那么曼城也许将只能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在曼奇尼看来,周日的英超榜首大战虽然重要,但联赛毕竟还很漫长,即使输给曼联也依然有机会重新夺回榜首。“所有人都会谈论对曼联的德比战,我能理解这点,这很令人兴奋,但我需要球员们把精力首先集中在欧冠比赛之上,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曼城已顾不得为德比留力,力争要在主场击沉潜水艇。和他们相比,曼联的欧冠比赛则要轻松一些,红魔将奔赴罗马尼亚挑战加拉茨,对手的羸弱也令曼联具备轮换的可能,弗格森决定安排费迪南德轮休,后者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代替他的是错过出战利物浦的维迪奇。

  与此同时,刚刚遭遇意甲两连败的国米将面对上赛季法甲冠军里尔。本场比赛,斯内德等重臣伤愈复出,而萨穆埃尔却进入到了伤病名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意甲连遭裁判黑手,各界对国米与里尔一战的裁判人选极其关注。为此,欧足联派来欧洲最红名哨韦伯吹罚,韦伯执法过国米3战,蓝黑军团取得全胜,其中还包括与拜仁的欧冠决赛,国米上下都期待可以在福星的庇护下触底反弹。

  另外几场比赛,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苦主里昂,在过去6次欧冠交手中,“银河战舰”竟然只赢过一场,因此,本场穆里尼奥志在3分;“德甲巨人”拜仁本轮的对手是那不勒斯,后者在意甲赛场状态惊人,在欧冠赛场也是一胜一平暂居小组第二。此役若能从客场带回3分,拜仁将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巧合的是,那不勒斯近9个欧冠主场均保持不败,而上一支在那不勒斯赢球的德国球队正是由目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执教。

  作者:方奕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