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宁斯称与罗斯竞争让自己进步 伍兹对停摆失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10月18日11:51

  詹宁斯:与罗斯竞争让自己进步

  事实:雄鹿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8分和5.3次助攻,在ESPN近日进行的现役球员实力排行榜中,詹宁斯排在了第60位。近日,这位攻击力十足的后卫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于停摆、休赛期的训练以及雄鹿队新赛季的前景谈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时期,我的主要任务就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这也是我目前最关注的事情,因此我没有任何出国打球的计划。”詹宁斯在被问到是否考虑出国打球时说道,“但是如果这样的情况一直没有好转的话,到时候我就不得不考虑这个选项。”

  在东部,雄鹿队和公牛队都被分在同一半区,而詹宁斯与公牛队后卫德里克·罗斯的竞争一直备受人们的期待,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詹宁斯说道,“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这可以督促我每个夏天更加刻苦的训练。罗斯是联盟的MVP,我想要达到他的高度,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相信公牛与雄鹿的竞争对于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在詹宁斯看来,如果停摆可以结束,球队不受到伤病的困扰,雄鹿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经过休赛期交易的补强,我认为球队有机会在新赛季打出一些名堂。和斯蒂芬·杰克逊以及健康的博古特一起打球,球队一定会表现得非常出色。”

  德里克·罗斯:停摆不是球员的错

  事实:上个赛季常规赛MVP,公牛队后卫德里克·罗斯在停摆期间并没有参加任何一场街球比赛,也没有参与任何一次劳资谈判。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罗斯对于以上的疑问给予了自己的解释,并表示停摆绝对不是球员的错,何时结束停摆也并不是单单球员就可以决定的。

  “停摆让我很伤心,真的非常伤心。”罗斯对于不能如期开始新赛季显得很沮丧,“每个人都知道这并不是球员的错,如果我们可以决定,比赛早就开始了。但是资方从来不听取我们的建议,也从没有考虑过。让我们看看接下去还会发生些什么。”

  “球员只想回到球场,停摆不仅伤害了球员,还伤害了篮球这项运动。公牛队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好,如此漫长的停摆和不能顺利的达成协议,都是不应该发生的。”罗斯继续补充道。

  对于自己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场街球比赛中,罗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不喜欢全明星赛,我也不喜欢街球比赛。实话实说,我就是不喜欢它们。”而对于没能参加任何一次劳资谈判,罗斯则表示是因为夏天紧密的行程让自己失去了参加劳资谈判的机会。

  马克·杰克逊:范甘迪是天生的教练

  事实:在经过了多年的解说员工作之后,前步行者队后卫马克·杰克逊在这个夏天以一名主教练的身份回归联盟。近日,这位刚刚被勇士队任命,还没有执教过任何一场比赛的主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回顾了自己的解说生涯,此外他还坚信,自己最好的解说拍档杰夫·范甘迪一定会重返教练的岗位。

  “我和杰夫·范甘迪、麦克·布林已经认识了20年,我最怀念的就是和他们一起工作时开心的时光,我真的很爱这些家伙。”在被问到离开解说行业最怀念的事情时杰克逊说道。

  谈到退役之后的奥尼尔加入解说界的前景,杰克逊十分看好,“我们的母亲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将会在这个位置上做得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喜欢表达真实情感的家伙,他有着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他是篮球比赛最好的使者,他会在这个行业过得很自在。”

  说到自己的好搭档、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杰克逊表示范甘迪有朝一日一定会重新回到教练席上执教球队,“我相信他会重返教练的岗位,他是一名天生的教练。他对于比赛有着很好的理解,有着敬业的工作态度,我相信回到球场对于他来说只是时间为题。如果哪支球队以后可以签下范甘迪,那么他可是赚大了。”

  泰格·伍兹:停摆让我很失望

  事实:NBA的停摆不仅仅关系到联盟各支球队的老板和球员,而且还受到了美国各界人士的关注。就在不久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于停摆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后,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伍兹坦言,迟迟不能达成协议的劳资谈判让自己很苦恼。

  “当然,这让我感到十分沮丧,我想只要是关心NBA的球迷都会对这样的局面感到失望。”伍兹可能是NBA最大牌的球迷之一,“或许唯一对停摆感到开心的人会是凯尔特人的主帅道格·里弗斯吧。我的意思是,拥有这么多老将的球队,只打半个赛季对于他们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谈到自己家乡的球队湖人队,泰格·伍兹也对球队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期待着湖人队能够卷土重来,”伍兹说道,“问题是在停摆期间,你不能与任何人谈话,你也不知道谁可能会被交易,球队对于交易有怎样的想法,这些情况什么都不会发生。”

  伍兹同时表示虽然停摆让自己非常失望,但自己也对目前的状况表示理解,“我知道有些老板损失了不少钱,相应地这样的市场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他们无法吸引优秀的球员,因此他们只是想达成一个对双方都公平合理的协议。”

  本·戈登:停摆前景不容乐观

  事实:斯特恩宣布常规赛前两周正式取消的消息,对于活塞队后卫本·戈登来说并没有多少意外。戈登在上个月曾经参加了劳资双方的一次谈判,在他看来这种会议根本没有任何实际意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戈登将劳资双方的谈判形容为“浪费时间”,而对于何时结束停摆,他并没有多少信心。

  “我认为会有更多的比赛会被取消,”戈登在谈到停摆的前景时谈到,“一两年前我就预感到会发生这样的局面,当我参加过一次劳资谈判之后,我更加确信这一点。我认为随着大量比赛的取消,各支球队的经营状况也会每况愈下。”

  戈登对于自己参加的唯一一次劳资谈判,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在他看来,这样的谈判毫无意义,“双方的谈判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当你坐在谈判桌前就会感觉到双方的关注点根本没有在如何达成协议上面,因此我真的不明白这样的谈判究竟是为了什么。”

  谈到自己对于停摆的态度,戈登的回答很简单,“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仍怀有最好的希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