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纠纷将迎救星 曝联邦调解人可结束停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17日19:35
联邦调查员能否解决奥巴马的心愿? 

  北京时间10月17日,根据《纽约邮报》消息,联邦仲裁委员会主管乔治-科恩或许将成为NBA新赛季的救星。知名经济人史蒂夫-考夫曼认为科恩有机会拯救新赛季。

  考夫曼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而且不仅是出色和公平,他还非常的聪明,同时也不自以为是。老板们没有可能不给他足够的尊重,我见过成千上万的律师,但是他是厉害的一个。”

  乔治-科恩是2009年被奥巴马任命为联邦仲裁委员会主管的,他将先分别和球员一方以及老板一方进行会面,然后再与双方同时会面。科恩本人对于NBA球员工会十分熟悉,他在80年代和90年代曾出任过球员工会的法律总顾问,并在1995年的劳资谈判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斯特恩曾经表示如果新一轮劳资谈判依然没有结果,那么直到圣诞节的比赛都将会被取消,态度十分坚决。但是似乎科恩会有解决的办法,一位熟悉科恩的NBA知情人表示:“科恩是唯一一个我见到的和斯特恩一样聪明的人,而斯特恩也清楚这一点。

  考夫曼表示:“现在双方的差距并不大,唯一能妨碍达成协议的就是双方的固执己见,出色的联邦仲裁委员会协调员可以帮助解决很多问题。大卫-法尔克曾说过,他可以在1小时内解决所有问题,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他持相同意见,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