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换帅传闻突袭申花军心震荡 夺足协杯可保拜塞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18日15:29

  16日晚上客场0比3惨败于新科冠军恒大后,申花全队即刻开赴天津,备战19日晚这场足协杯半决赛。如今,足协杯已经成为申花赛季仅剩的可争取荣誉,值此当口传出的下赛季换帅传闻,注定了球队将在一种怪异的氛围中,迎来关键一战。

  对于多纳多尼突然造访上海,俱乐部内部有一种声音,一旦现任主教练拜塞克本赛季带队在足协杯夺冠,下赛季留任希望将大大增加。一位内部人士就表示,“此时传出这个消息,拜塞克不可能不受到影响,造成这种局面的根本原因还在于申花俱乐部高层有斗争,这早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申花全队已于昨天晚上抵达天津,据说,拜塞克已经通过媒体得知了多纳多尼来到上海的消息,但拜塞克对于这个消息不予评论,“接下来又有新的比赛,现在我们想的更多的是怎么去打好对天津的杯赛。”很显然,拜塞克明白,只有带队成绩才是其明年继续执教的资本,“足协杯冠军,一直是我们争取的目标,现在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球队会全力以赴。”

  “选择这个时机接洽多纳多尼,我们也是为了和国际接轨,等到赛季后再开展一些工作,到时候就晚了。”申花董事周军昨天表示,希望拜塞克能够率队打好和泰达的比赛。不过对于足协杯,申花方面表示,并不会有额外的奖金刺激。

  事实上,拜塞克为了这场比赛,在和恒大的中超比赛中明显留力,吴曦和冯仁亮两位参加中伊之战的国脚,只有冯仁亮替补出场了45分钟,主力前锋萨尔梅隆也在半场过后被安排休息,于涛没有上场。尽管球队最终0比3惨败,不过拜塞克对于球员的表现,仍旧持肯定态度,“队员都很努力,大家都拼尽了全力,竞赛精神还不错,我们尽管早早就大比分落后,但所有人没有放弃,为了尊严和荣誉战斗到了最后。与泰达的比赛,希望球员同样能够打出这样的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