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佳一主帅53岁生日表态 先拿40分保级冬歇期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19日01:45

  德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杜伊斯堡主帅米兰-萨西奇迎来了自己的53岁生日。尽管斑马军团新赛季的表现十分不理想,但是上周末3-1逆转击败因格斯塔特,好歹算是队员们给老帅的一个救急的生日礼物。

  借着这位克罗地亚教练53岁生日的机会,《西部报》对其进行了专访,萨西奇面对记者侃侃而谈。在谈及手下几名心腹爱将时并未提及邵佳一的名字,当然这也与中国球星近来长时间无缘首发阵容的尴尬处境比较吻合。

  面对上周末的联赛胜利是否算是自己生日最好礼物时,萨西奇略显挑剔的认为,那仅仅算是个还不错的礼物,绝对不够令人兴奋、喜悦。“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事实上,这个赛季我们本应该取得很多胜利,但是却经常空手而回。”

  尽管萨西奇不愿承认这场胜利的重要性,但是能在主场拿到宝贵的3分甚至让萨西奇暂时免于被解职的结果。此前已经4轮不胜的杜伊斯堡在因格斯塔特身上拿到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胜利。目前,球队积9分排名联赛第14,暂时逃离降级区。

  萨西奇还一再强调在德乙赛场拼杀的困难,“如果你想在德乙生存,必须避免犯错,而我们之前却一直在不停犯错。弗洛里安(门将弗罗姆洛维茨)说的没错,我们必须感到羞愧,要向球迷道歉,我们要对得起身上的那件杜伊斯堡球衣。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不好。”

  谈及球队目前缺乏创造了,萨西奇将希望依然寄托在10号贾苏拉身上,“在这个位置上,我们需要爆发力,需要一些灵感。尤尔根(贾苏拉)的技术很不错,他是这个位置的合适人选。周末与法兰克福的比赛将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新机会。”

  赛季初,杜伊斯堡的目标定在了力争联赛前六乃至升级。可是联赛打了11轮,球队仅仅获得2场胜利,萨西奇队伍的目标是否有变?“我们现在的首要工作就是赚取更多的分数,至少让我们远离降级区。我们先要拿到40分来确保下赛季的德乙资格。”

  为了更好完成球队目标,萨西奇透露将在冬歇期继续充实球队阵容,“虽然为时尚早,但是我不否认将在冬季转会窗口采取措施。球队不少位置需要增强人手。”而谈及队内最满意的几名球员,萨西奇点名表扬了后腰苏卡洛和中锋尤拉,“戈兰(苏卡洛)的表现有目共睹,上轮联赛他累积5张黄牌停赛,但是他很快便能回到首发阵容中,我们需要他在中场发挥巨大的作用。埃米尔(尤拉)让锋线变得与众不同,他能给球队带来不少新的变化。”

  邵佳一尽管在最近两轮联赛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但是却只能是替补登场,无法在首发阵容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如果不能在转会窗口开启前的这段时间里用表现征服萨西奇,一旦球队冬季买人,中国球星在队内的位置恐怕将愈发边缘化。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