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恒大轻取申花庆典缩水 老李生日感言:难得轻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7:19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广州恒大主场3比0轻取上海申花。赛后,一场庆祝恒大夺冠的庆典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恒大昨晚上半场就连进3球锁定胜局,令专程来现场等待恒大夺冠庆典的广州球迷非常兴奋。但昨晚的夺冠庆典,却因为恒大不愿意过于高调而临时“缩水”,不过,尽管没有任何娱乐界明星到场,但属于足球的气氛依然非常热烈。巨大的恒大球衣在看台上传递,数万名球迷用粤语高喊“广州是冠军”。穆里奇、孔卡、郜林、郑智等球员一一跑到赛场中央接受球迷的欢呼,而最后出场的李章洙则被球员高高抛向空中。就在这时,庆典活动现场的主持人更是抛出了亚冠夺冠论,再次引爆全场气氛。

  前天是李章洙55岁的生日,“真的很开心,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轻松的一个生日了。之前的生日基本都是联赛打到最紧张的时候,心思都在工作上,很少能轻轻松松过一下。”李章洙说。为了答谢冠军教练,除了生日蛋糕,恒大俱乐部还为李章洙准备了一件特殊的礼物——一件生日冠军T恤。这件红色的T恤正面印有李章洙的头像以及“生日快乐”、“中超冠军李章洙,2011·10·15”的字样。J148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