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高洪波用人稍微缓解 主场战南昌饶伟辉解禁复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9日07:58

  本报讯(记者 杨怡)上周日从大连归来后,经过短暂休息,浐灞很快投入到训练之中。本周日,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南昌队,由前浐灞助教朱炯率领的南昌队为保级而战,而浐灞队则决心在主场打出新的风采,此战虽然不是焦点战役,但绝对不缺乏激烈比拼。

  上轮挑战大连队,浐灞队遭遇大面积的伤病和停赛困扰,以至于李春郁都改打右后卫。本轮主场比赛,饶伟辉解禁复出,李凯也不再受协议困扰,使得高洪波的用人稍微缓解一些。高洪波的到来激发了浐灞队球员的训练热情和斗志,刘清、王尔卓等球员纷纷主动请缨,希望能在新帅面前有出色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大连预备队的比赛中,王尔卓梅开二度。在外援不给力的背景下,在剩余的三轮比赛中高洪波很可能继续锻炼小将,从球队的长期建设来说,这应该是一件好事。目前在积分榜上,南昌队积25分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队3分,丝毫不容懈怠。

  在最后三轮,南昌队有两个客场,分别是对阵陕西和江苏,而唯一一个主场为迎战申花,每一场都是硬仗。虽然实力并不雄厚,但南昌队的拼劲和斗志不可低估,周日这场比赛浐灞队也不轻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