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申花的又一出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小娴
2011年10月19日15:16
  申花又成话题了,焦点是多纳多尼。不过,来沪走一遭,与走马上任,是有差别的。关键是一个“钱”字300万欧元,究竟值不值?

  当年,多纳多尼踢球是有点真功夫的,不过当教练,却没啥好成绩。申花大概认为,国人追求品牌,是名牌就行了在全球奢侈品消费中,国人出手,一向大方。足球,也不例外。

  不过,若讲牌子,多纳多尼似乎还不够响。申花真要是钱多,就去请穆里尼奥,请温格……前者已频频现身中国的电视广告,而后者,据法媒称也要退出英超了。总之,只要有钱,人选多了去了。可问题是,就中国足球的水平,请一个博士生导师来当我们幼儿园的阿姨,效果会好吗?

  也亏了多纳多尼不大牌,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这次来沪真给足面子:不仅电视镜头前清晰无误表述:“愿意执教申花”。光说不够,还从上海赶去天津,督阵申花的足协杯心情如此之急迫,倒是一点腔调也不装了。

  感叹的同时,也为拜塞克郁闷若换作他的师傅老布,肯定立马卷铺盖走人,“有我没他,有他没我,我还没离任呢……”当然,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台词设计。拜塞克没说,据说,他知道多纳多尼要来……唉,为五斗米折腰的老拜。联想到那个在杭州的吴金贵,被架空了还强作没事儿人。真奇了怪了,这就是上海足球圈里的帅才,不管“国产”的,还是“进口”的?牌子、票子、面子,构成一出戏。

  多纳多尼与申花的戏,还在咿咿呀呀地唱,地点从申城搬到津门。既然合伙出演了,就一定演到极致。圈内人还在昂着脖子静等结果,身边一球迷冷不丁说:无所谓,本来也不关心。这,才最伤人! 小娴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